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2023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大赛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2-23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4287

大学录取通知书是高校给新生的第一份“礼物”,更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对新生、对学校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为更好地诠释学校文化和办学理念,给每位新生留下珍贵的入学记忆,现面向社会征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具体详情如下:

一、主办方及承办单位

主办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开封博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设计方案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19日

三、参与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

四、比赛要求

(一)参赛要求

1.设计要求具有整体性,有一定的艺术美感,能够彰显学校文化底蕴,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众审美,需对其中的设计元素进行必要的说明。

2.设计要求具有可实施性,以平面设计为核心,配有立体素材,应富有创意,表现形式不限。

3.通知书须包含我校校名、校徽、校训,需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和“录取通知书”字样,文字内容不可改,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需预留出校长签名和学校公章位置。

4.设计方案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或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如参赛作品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赛资格,由此给学校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参赛作品应确保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6.获奖作品版权、使用权和所有权归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

(二)形式要求

1.设计方案小样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格式为JPG或PDF,分辨率应达到300dpi及以上,色彩要求CMYK模式。

2.提交设计方案原稿格式为PSD或CDR,色彩要求CMYK,分辨率应达到300dpi及以上,色彩要求CMYK模式。若设计方案为立体创意造型,须另外提交C4D或3DMAX格式的三维图。

3.设计方案介绍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

(三)提交方式

请参赛选手下载报名表,同设计方案一并打包压缩后,以“录取通知书+姓名+电话”命名,于2023年3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KFBYGS@126.com。

五、评审规则及奖项设置

由承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设计方案进行评审,结果将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

本次征集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每名7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每名5000元。


 

2023年2月21日





附件1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 学校校徽、校名、校训素材.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