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中心简介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0-13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19678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是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的职能部门,负责学院招生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招生宣传的策划和组织、学生就业的指导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校外实习基地管理等工作。下设市场部、服务部、指导部和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

        近年来,中心与610多家企事业单位合作,形成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长效机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5%以上,先后获得“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就业力十强高职院校”和“全国高职院校就业‘星级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中心文化

职业精神:办法总比困难多,最关键的是行动,选择了就需努力。

相处关系:凝聚、和谐、平等、包容。

工作作风:团结、敬业、创新、高效。

事业追求:学生满意、社会认可是最高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