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副校长菅浩然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1-28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25日,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308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菅浩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商坤主持。


会议照片.jpg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

菅浩然在讲话中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的彰显和升华,也是党的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展,更是共产党人先进性的集中展示,弘扬红旗渠精神是时代所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保持昂扬姿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准确把握当前招生就业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当前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