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我校2022年录取结果发布动态(持续更新)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8-02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35532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录取情况,我们努力做到在每个省份批次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录取信息到我校招生信息网,请您在“新生录取查询”框中输入14位高考考生号查询。目前已发布的录取结果如下:


23.山西省录取情况

    8月19日9:00,山西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22.黑龙江省录取情况

    8月19日9:00,黑龙江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21.新疆自治区录取情况

    8月18日9:00,新疆自治区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1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20.云南省录取情况

    8月16日9:00,云南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9.吉林省录取情况

    8月15日9:00,吉林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8.河南省录取情况

    8月14日9:00,河南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2258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7.四川省录取情况

    8月14日9:00,四川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6.青海省录取情况

    8月14日9:00,青海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5.甘肃省录取情况

    8月13日9:00,甘肃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3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4.湖南省录取情况

    8月12日9:00,湖南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3.贵州省录取情况

    8月12日9:00,贵州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2.重庆市录取情况

    8月11日9:00,重庆市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1.河北省录取情况

    8月10日9:00,河北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1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0.宁夏自治区录取情况

    8月10日9:00,宁夏自治区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发放后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9.海南省录取情况

    8月9日9:00,海南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8.陕西省录取情况

    8月8日9:00,陕西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5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7.内蒙古自治区录取情况

    8月8日9:00,内蒙古自治区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29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6.辽宁省录取情况

    8月7日9:00,辽宁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1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5.安徽省录取情况

    8月6日9:00,安徽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1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4.江西省录取情况

    8月5日9:00,江西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1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3.河南省艺术批录取情况

    8月4日9:00,河南省艺术批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14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2.山东省录取情况

    7月30日9:00,山东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7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


1.浙江省录取情况

    7月29日9:00,浙江省录取结果已发布,录取10人,可以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具体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已邮寄,EMS运单号可在“新生录取查询”中查询,请保持收件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