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处室管理规定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3-07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495

一、认真履行岗位责任制,按时、保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二、遵守学院及处室内的各项管理规定,严于律已,宽以待人。
三、以学生为根本,以服务为中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自己能办的事,坚决办好;办不了的事,要说明原因。
四、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应对,想方设法去解决,不可相互推诿。
五、所有工作人员,应按工作程序办事,不准利用工作之便或以任何名义接受他人吃请或赠送的礼品,禁止以权谋私。
六、在工作中,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秉公办事,注意增加工作的透明度。
七、不准为难学生和其它办事人员。
八、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做到讲实话、办实事。
十、上班时间不准打牌、下棋、看电影、炒股、玩游戏。
十、提高工作效率,树立管理形象,中午原则上不准喝酒。
十一、保持室内清洁,注意公共卫生。
十二、树立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有分工有合作,努力造就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