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22-10-18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54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与成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1.png

最后,招就中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双高计划”建设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职业教育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