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我校召开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22-04-10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3803

4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副校长焦爱萍、刘玉宾、菅浩然、刘守义,纪委书记朱焕立等出席会议,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菅浩然主持。

22.jpg

会上,菅浩然传达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各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按照上级对今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各种复杂因素叠加的严峻形势,胡昊对学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扛稳扛牢扛起单招政治责任。单独考试招生工作考生关切、家长关心、社会关注,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各工作组要提升政治站位,把这个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尽全力把这项工作做好。二是落细落地落实单招工作职责。按照上级新精神、新要求,各工作组要按照单招工作新的职责分工,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各项涉考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安全。三是高标高质完成单招政治任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作为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各工作组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精诚合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确保考试安全,确保公平、公正,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单招工作。

据悉,我校今年投放单招计划800人,报名2342人。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学校单招考试将由线下考试转为线上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