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大学生就业市场场地管理办法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0-28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668

 

为了规范大学生就业市场场地管理,保证场地及设施的完好无损,能够正常使用,防止丢失损坏,确保部门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一、大学生就业市场日常管理,由学生招聘全职助理负责。

二、大学生就业市场是举办大型就业洽谈会、就业招聘活动的场地,为确保部门就业工作的正常进行,原则上不予外借。

三、如有其他部门需要借用场地的,在不影响本部门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可以借用,但设备、设施均不得移出大学生就业市场。

四、其他部门借用场地时,需填写“大学生就业市场场地借用申请单”,经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签字批准后方可借用;使用完毕后应确认设备、设施无任何损坏,如有损坏、丢失的需赔偿。

五、每天需按时打扫卫生,保持整洁;对设备要注意防尘、防潮,保持设备清洁;对各类家具、生活服务设施,应经常安排维修人员进行定期检查,确保正常使用。

六、每天晚上值班义工需打扫卫生,由当晚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值班助理检查卫生打扫情况并确保门窗上锁。

七、对在使用大学生就业市场设施设备过程中,由于玩忽职守,操作不当,造成固定物品损坏、丢失的,直接责任人要追究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