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例会制度
作者:    发表日期:2020-10-28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542

    为实现有效管理,促进部门科室和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及时部署和总结部门工作、及时传达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提高部门工作效率、跟踪部门工作进度;协调各科室的工作方法、工作进度、人员分配,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特制订部门工作周例会制度。

一、参加人员:部门全体员工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每周一上午8:30,学生活动中心207

三、会议内容

(一)对上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工作完成情况及进度进行说明;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措施及帮助意见;

(二)对本周工作计划、工作重点进行说明;

(三)传达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部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对部门工作有关的新文件、新制度进行学习传达,做到部门全员知晓;

(四) 协调各科室及各项工作进度,保证各项工作按预期目标有序进行;

(五) 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形成书面意见。

四、会议要求

(一)每次开会必须提前510分钟赶场;

(二) 开会时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如:私自讲话,打闹,私自离开位子;

(三) 每次开会须带好笔和笔记本,开会时须遵守纪律,对每次开会的内容都做好记录。

(四)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成员须树立强烈的时间观念,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和责任感,不得以任何借口和不当理由,不参加会议或其他工作。

(五) 开会时不得出现手机铃声响,接电话,未带会议记录本,未记会议内容的现象。

(六)会议必须本着精短高效原则,部门全体成员需在例会开始之前做好准备工作,如对会议提出的工作或安排有意见或者建议,可在会上提出讨论。

五、会议记录

(一)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做好会议内容记录;

(二)部门职工均应记录会议要点,与本身工作相关内容应详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