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联系方式

  • 电话: 0371-22225678
  • 微信: hhsyzsjy
  • QQ群: 1群 80723831
    2群 66654658
    3群 135879368
    4群 152479416
  • 招生官方微信

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学习制度
作者:    发表日期:2021-03-07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482

为加强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现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学习制度规定如下。

一、学习内容

(一)党的基本知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同志有关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

(二)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宪法、高等教育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学习党章和有关党员管理的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党纪政纪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认知学习招生就业有关文件精神,招生就业相关政策、校企合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涉及的相关知识和相关内容。

(三)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先进经验和理论成果。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钻研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先进工作经验和最新理论成果,熟悉并掌握生涯规划、就业咨询、数据分析、信息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四)社交礼仪和行政工作规范。认真学习现代社交礼仪,以健康的言行,文明的举止树立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学习行政工作规范,掌握各项工作程序,严格程序,照章办事。

二、学习安排

(一)学习计划。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由党小组根据学校要求提出学年理论学习计划,经中心领导办公会议研究同意后实施。

(二)学习组织。每周周二下午14:00—17:00为理论学习时间,由部门副主任组织实施理论学习。

(三)学习形式。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